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好想張雨生!張惠妹我期待惹淚

對此,郭世倫坦言沒去看過兒子,「因為我沒有辦法看到他,我打給她(Nina)沒有接啊!」他解釋,雖然知道前妻住在哪裡,但如果每天到樓下徘徊,恐怕也會被報警抓走,無奈表示:「我每一次只要約了要去看,前妻就是告訴我沒有辦法看。」但他依然尊重Nina的做法,也相信孩子在對方的養育下,一定可以無憂無慮的長大,自己就算見不到小孩,也可以承受,「畢竟錯的是我。」

▲郭世倫控訴

板橋年菜外帶餐廳 板橋年菜外帶

前妻不給看小孩。(圖/資料照/年代提供、取自Nina微博)



女童粉絲病危聽畢書盡聲音奇蹟甦醒

▲郭世倫和前妻Nina離婚之後,就沒有再見過現年4歲的兒子。(圖/資料照/郭元益婚紗)

陳艾琳實際長這樣!皺紋深溝現形

宋智孝被開除「崩潰爆哭」斷聯3天!

李聖傑唱《聽你聽

外帶年菜推薦 台北 台中年菜推薦

我》逼哭阿妹

梁云菲拒約砲網友:以為

預購年菜宅配 素食年菜預購 台南

哪根蔥

快訊/《RM》6位成員團結退出!

據《蘋果》報導,Nina先前曾透露,郭世倫在離婚後其實有探視小孩的權利,但是一直都沒有來看過兒子。她反駁郭世倫所說的「音訊全無」,表示自己根本沒換過手機號

飯店年菜網路訂購 年菜網路購物

碼,除了前陣子臉書帳號被鎖,以及有時出國批貨之外,應該都不難聯絡到人,「他連我家在哪都知道,要找到我真沒這麼難。」

林千又「徹底失業」被吳宗憲解約!



藝人郭世倫在2013年吸大麻重創事業,因此跟新婚2年的妻子Nina離婚,日前受訪時透露聯絡不上對方,已3年沒見過被帶走的小孩,卻被女方反駁「我手機沒換過號碼,應該很容易找到我」。對此,他再度回應:「我打給她(Nina)沒有接啊!如果沒有一個溝通的管道,這件事要怎麼成?」

《RM》集體

素食年菜宅配2017 高雄素食年菜宅配

下車曾國城:不意外

「Energy」Toro消失9年竟成..

《RM》會議內容曝光!6成員心痛提問



吳宗憲:她

高雄年夜飯餐廳2017 台中年夜飯餐廳預定

錯在當藝人解約林千又

顏永烈月

新竹年菜外帶 年菜外帶

收2千太血淚!曝浩子義氣暖舉

年菜菜色 餐廳年菜菜單

台南年菜餐廳 外帶 台南年菜餐廳介紹
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艾莉絲愛女3種語言混亂!



台南年夜飯餐廳推薦 台南年夜飯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年節禮盒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